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天气给力 假日畅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清爽明丽的天气,让省会市民不论是选择出游还是在家,都透着一股子舒心。据市环境监测站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天来,全市空气质量总体不错。假期的第二天,全天空气质量指数为68,而下午2点则为42,达到一级优标准。

  小长假第一天,晒“天空”的帖子成了微博、微信主流。有市民一大早就往山里赶,进山一看天湛蓝,就立刻拍张照片分享到微信。没成想,市区的朋友立刻给了回复:“市里也是这样的天儿!”

  5月2日,依旧敞亮的好天气吸引着不少市民。藤龙山、嶂石岩,井陉首届槐花节,处处蓝天白云、绿树红花。

  有市民感慨:“天蓝似水,白云如歌”。而选择市内游的市民也收获着同样的美景和快乐。甚至还有市民抓拍到裕华路至谈固东街傍晚时东边天空还出现了“一半昏黄一半明亮,界限分明”的美景。

  昨天是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无论是在植物园、动物园,还是在省会周边的一些景点,依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天山海世界,出来游玩的市民张大爷告诉记者:“天气不错,出来转转,心情特别好。”

  得益于天气给力,五一期间省会周边的五岳寨、沕沕水、棋盘山等风景区也迎来大批游客,大家不仅可以欣赏湍流不息的别致水景,还可以在小路上看到各色烂漫山花。在天桂山景区,市民邓国光告诉记者:“天气还算凉爽,而且趁着假期和空气不错,就带着家人过来看看。”

关键词:天气,五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