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东区投入4000万元改造老旧小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1 10:33:59

日前,桥东区环卫大队组织人员对位于建安路社区村南街上的一处旱厕进行水冲厕改造,从而拉开了该区老旧小区、中小街巷环境综合整治的序幕。今年,桥东区投入4000万元用于20个老旧社区环境综合整治。

“以前都不好意思请别人来家里,这边上的公厕太味儿了,尤其是到了夏天,蚊蝇乱飞,臭气熏天,现在好了,公厕进行了修整,这个夏天我们再不用发愁了!”看到自己住的这幢“70后”老楼和小区一天天在变化,家住建安社区村南街的刘大爷高兴地说。

在社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往墙上打钻,桥东区环卫大队副大队长张辉峰介绍,今年,桥东区计划投入2万余元完成对辖区6所旱厕进行提档升级,为居民提供方便。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桥东区,改造,老旧|社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