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市政法委调研“平安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2014-06-11 16:05:37

  6月4日上午,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志魁到彭后街道平北社区调研“平安社区”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雪敏陪同调研。刘书记听取了平北社区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和询问了平南28号院准物业工作管理推进情况,对近期社区即将召开的全市平安建设现场会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刘书记指出,社区要继续扎实推进平安社区创建工作,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以群众所需所求为引领,以服务群众为主题,为群众多干事、干实事。针对老旧小区如何进行管理,社区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新思路,真正要替群众着想,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为百姓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幸福家园。

 

关键词:工作,政法,调研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