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善行河北

桥东区免费发放150辆轮椅车助残疾居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1:51:58

  免费发放了轮椅车、浴凳、手杖等现场。暴微微摄

  免费发放了轮椅车、浴凳、手杖等现场。暴微微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6日讯(冯素琴暴微微)为了迎接第二十三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5日桥东区在大径街民生路历史文化长廊前为辖区残疾人代表免费发放了轮椅车、浴凳、手杖等辅助器具150件,这是该区以“手拉手、齐努力、关心爱护、尊重残疾人”为原则的“爱心助残”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

  该活动由桥东区残联、东华街道办事处联合太和文化礼品城、日化城共同举办,活动以“帮扶贫困残疾人你我携手同行”为主题,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活动期间,该区还将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为特困重度残疾人送服务、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等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和健康检查等服务,受到残疾人朋友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助残,轮椅,发放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