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爱心手机免费发放 防止社区老人走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3 09:5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28日讯(田平珍)3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钟南路社区携手星光服务中心、54所开展为辖区老年人免费赠送“爱心手机”活动,现场百余名老年人注册、领取了手机。

  近年来社区的独居老人、空巢老人日益增多,老年人的安全问题就成为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虽然社区也为一些老年人家中装上了“电子保姆”“一键通”等电子服务设备,但仍然不能解决老年人外出走失问题。为此,星光服务中心联合54所研制了具有卫星定位功能的操作简便的手机,印有老年人的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基本情况,如有特殊情况只需一键就能轻松联系家人,可以有效防止老年人走失。

  现场的李女士表示:自己的母亲80多了,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日里工作很忙,就怕母亲走失,现在有了这个手机,心里踏实多了。

关键词:社区,老年人,爱心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