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房产家居

上月石家庄市发放14个商品房预售证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03 08:3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宋钧)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5月份我市共发放14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地产市场新增市场供应量60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面积占到新增供应量的7成,住宅面积同比上涨425%。

  据市住房局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5月份市区批准预售许可面积60万平方米,其中,批准预售住宅面积42万平方米,商业办公面积14万平方米,其它4万平方米,商品住宅面积占到新增供应量的7成。与去年同期相比,批准面积同比上涨400%,住宅面积同比上涨425%,商业办公面积同比上涨250%,其他面积同比上涨900%。

  再来看成交量情况,5月份商品房成交40.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0.80%,套数4814套,同比上涨11.98%;商品住房成交31.4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95%,套数2980套,同比上涨2.90%;二手房成交12.9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97%,套数1538套,同比下降1.79%;二手住房成交12.8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0.7%,套数1520套,同比上涨1.47%。

  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从预售证办理情况看,与以往不同,许多项目都推出了多栋房源,这也跟传统旺季到来有一定关系。石家庄的楼市情况整体比较乐观,还处于持续稳定发展通道中,预计年内房价涨幅不会过高。建议市民选择五证齐全的房源,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高性价比的房子。

关键词:商品房,预售证,房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