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西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到南水北调管网配套工程现场督导工作

来源: 石家庄桥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6:05:13

    4月1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宇到南水北调管网配套工程现场督导工作。他实地察看了东良厢村、宇翔物流项目及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管网施工现场,听取了区农办、振头街道办事处、东良厢村委会关于南水北调管网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
    陈宇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基础工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我区工程进展相对缓慢,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配套工程涉及的各项征迁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区农办、振头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东良厢村委会要全力配合,尽快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顺利进点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公安机关要依法严肃处理阻工行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领导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