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1400万元 清理20万方垃圾 桥西区坚持民生优先

来源: 石家庄新闻 作者: 2014-06-11 16:10:26

红旗小区是一处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老小区,因为建设年代较早,小区内一些基础设施老化严重。前不久,小区被列入今年桥西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从那时起,区住房局的工作人员就成了小区居民的常客。征求居民对小区改造的建议,是他们的主要目的。

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最盼着小区改造,对小区存在的问题当然最有发言权。住房局进社区就是要掌握第一手的材料,从居民需要出发,规划改造内容。

与此同时,今年改造所涉及的33个老旧小区所属的街道办事处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也都走进居民中间,记录居民对小区改造的建议。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桥西区始终把一切为了群众,让群众满意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第一标准。了解到居民对槐安西路出入市口附近,建筑垃圾多、绿化景观差反映强烈后。区园林局投入1400万元,清理了20多万方的垃圾,并将平整的3万平米土地全部绿化。

确保民生投入优先,是桥西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遵循的准则。该区在加大教育投入,进一步提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软硬件环境的同时,继续实施名校带动战略,让辖区的每一个孩子都享受优质教育。加大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推广"家庭医生式团队服务",以更加贴近群众的服务方式,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而让好事实事落到实处,也成为辖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关键词:桥西|民生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