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西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质监局桥西区分局开展专项检查规范充装操作

来源: 中国质量报 作者: 2014-06-11 16:05:13

近日,河北石家庄市质监局桥西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气体充装站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该局对桥西区域内所有车用气瓶充装站、液化石油气充装站、低温液化气体充装站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充装单位是否存在超范围充装、无证充装、充装过程是否符合相关规范、充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检查中,执法监察人员要求各充装单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充装,切实将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并对存在问题的充装单位下达了安全监察指令书,限期进行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单位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进行了处罚。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质监局桥西区分局共检查充装单位12家,发现安全隐患6处,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6份,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察,及时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石家庄|质监局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