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交通

航空信息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0 08:3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0元坐高铁进出北京

  现在,石家庄市民乘飞机出行已逐渐大众化。当然,亲民的票价是决定出行的必要条件。近期石家庄机场出港航线部分票价比较合算,石家庄—成都470元起,石家庄—重庆270元起,石家庄—厦门299元起。商务航线:石家庄—广州399元起,石家庄—深圳470元起,石家庄—上海220元起。其他还有一些热门航线推荐如下:石家庄-香港199元起,石家庄—大连159元起,石家庄—台北730元起等等。特价票的投放使更多旅客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需要注意的是特价机票尽量提前购买。

  另外近期空铁联运享0元高铁票的惠民政策已经开始实行,只要旅客购买春秋航空航班经石家庄机场进入北京或出京的旅客,即可享受“0元”高铁票!大家可以登录春秋官网或石家庄各门店进行订购。

关键词:石家庄,航线,高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