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西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桥西区优化审批流程 地产项目可提前5个月开工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2014-06-11 16:05:37

反对“四风”服务群众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谈起华润中心项目的落地,华润置地的陈亮说:“桥西区一条龙式全程帮办、代办,协调各部门马不停蹄为企业跑办手续,确保了项目比预期提前5个月开工,抢抓到了建设的黄金时间”。

这是桥西区优化环境,提升效能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区在加快发展过程中,各职能部门通过主动对接项目、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打造省心、放心、安心的投资环境。

华润中心项目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在我市投资60亿元建设的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外资公司,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在企业取得项目土地后,需经过环境影响评估、发改立项核准、商务批准等多部门审批后方可设立新公司开发项目。

本着“对外简化手续、缩短审批时限,对内严格流程、规范操作”的原则,该区成立协调小组为华润项目全程服务,一跟到底,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核准手续,协助企业推动商务、规划等相关手续办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便完成了公司注册手续,成为华润置地系统内外资企业设立周期最短的公司,为项目的落地、开工及建设的全面提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统计,今年该区共安排建设项目114个,总投资1203.13亿元。截至5月底,已在建、续建项目70个,完成投资83.1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0个,完成投资6.77亿元。中交财富中心、未来时间等一批新引进的重点项目,目前正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进行推进,石药集团总部经济商住中心、振新商务大厦、五十四所商业综合体等一批前期谋划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关键词:石家庄|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