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法院服务大厅开通wifi方便当事人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4-06-11 16:06:56

  6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正式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这是该院推进司法公开,践行群众路线的又一便民利民举措。

  据悉,该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提供官方网站、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二维码,当事人可通过免费wifi手机上网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就能方便查看裁判文书、了解审判流程、观看庭审视频、查询审判执行信息等。

  据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政治处张彦哲介绍,该院正在积极推进微信平台建设,将于今年6月底建成开通。届时,该院将搭建起“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新媒体司法公开平台,当事人可通过该平台了解诉讼知识,查询立案、审判执行信息以及裁判文书等,极大的方便当事人诉讼。

关键词:桥西区,法院,wifi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