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桥东区第一届道德模范评选 76名好人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1:51:57

  颁奖现场。暴鑫鑫摄

  桥东区相关领导和道德模范合影。贾晖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2日讯(冯素琴马红娟)11月12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桥东区第一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大会上,32名“全区道德模范”、44名“全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桥东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组织开展,经过广大干部群众和基层单位组织推荐,该区文明办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对候选人进行条件和资格审核,同时征求区有关部门意见,在综合评定等程序的基础上,授予76名好人获“道德模范”称号。

  桥东区以“学雷锋、讲文明、比奉献、树品牌、建规范”为载体,在全区开展“厚德桥东、好人之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众化实践活动,以“草根典型”、“平民英雄”为重点,采取月选桥东好人、季评文明公民、年推道德模范形式,涌现出勇救落水者的彭海东、“好人温德军”、“有情有义河北人马文钦”、“诚实守信私营业主马寿忠”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为幸福桥东建设构筑道德新高地、提供强大正能量、奏响时代最强音。

  据悉,桥东区文明办将编写《桥东好人风采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连环画、卡通宣传画等形式,使广大群众处处能看到、人人能感受到“桥东好人”的正能量。

关键词:桥东区 第一届 模范 评选 好人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