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善行河北

桥东区感恩母亲节 幸福家庭妈妈讲述梦想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1 11:51:59

  石家庄市桥东区举办第五届感恩母亲节活动,为评选出的十户十佳“幸福家庭”的妈妈们颁发证书和免费体检卡。张娜摄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张娜)“全家都在,一个都不缺。”74岁的时秀兰在跳完一段舞蹈后,说话仍然中气十足。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桥东区举办第五届感恩母亲节活动,为评选出的十户十佳“幸福家庭”的妈妈们颁发了证书和免费体检卡,几位妈妈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几乎所有妈妈最大的梦想都是家人健康平安。

  据介绍,这十户十佳“幸福家庭”是从桥东区众多家庭中,经过自荐、推荐,评选出来的,每个家庭都非常和睦,互敬互爱。当选家庭之一的李玉秀表示,“一个家庭幸福不幸福,母亲的作用非常重要,有句话叫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所以妈妈们都非常辛苦。”李玉秀称,一家人都健康快乐,是她最大的心愿。

  作为2011年“中国幸福家庭”称号的获得者,尹巨波、马淑娟夫妇今日再次参加了母亲节感恩活动。82岁的尹巨波说,母亲是一个家庭的基石,是家庭和谐美满的保证。“平时在家,都是老伴辛苦,换我就做不到。”尹巨波说,平时老伴主内,自己主外,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几十年没有吵过架。马淑娟认为,母亲责任重大,“母亲要把后代教育好,把家庭营造好,只有多付出,才能有幸福的家庭,才能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桥东区东风街道夕阳红模特队带来的舞蹈表演《老年人也时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些老年模特们都是40后、50后妈妈们,她们心态年轻,热爱时尚,年龄最大的时秀兰今年74岁,66岁的时候开始练习舞蹈,现在身体非常健康。“孩子们都大了,我健康就是让他们就省心。”石秀兰笑着说。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母亲节|活动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