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1 10:35:13

  图为石家庄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德琳)今天,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石家庄市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副科长以上干警到石家庄市第23中学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石家庄市第23中学廉政教育基地展厅以“清廉如水”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投影、电子沙盘等多种形式进行廉政宣传展示,干警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并观看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学习鲜活的案例和发人深省的警句,干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法,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键词:参观,基地,廉政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