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桥东区春风送暖促就业 千余人选中心仪的岗位

来源: 作者: 2014-06-11 15:48:56

本报讯 昨日,由桥东区人民政府举办,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4年春节就业洽谈会在新世纪广场成功举行。千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拿到企业面试通知书。

上午9时许,记者在新世纪广场看到,应聘者们正热火朝天地在众多企业中选择心仪的岗位,每家企业的招聘台前都围满了应聘者。记者了解到,当天参会企业达150家,共计提供468类45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竞聘。

“能有这样一个平台真不错,这么多家企业可供挑选,我希望应聘上自己喜欢的岗位。”去年毕业的大学生小端说,他学的专业是会计,想应聘与专业相关的岗位。“一想到有个好工作等着我,心里就激动。”

“我从事过药品的销售经营工作,想在贵企业应聘药品营销工作。”在一家药品企业招聘台前,市民张先生自报家门竞聘求职。“几年的打拼给我积累了不少经验,我有信心找到一份满意工作。”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就业洽谈会自己早有准备,已事先了解了几家药品企业。刚才那家企业已经留了他的联系方式,他相信求职必定会“马到成功”。

记者在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当天参会求职竞聘人员达万余人,用工双方通过交流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493份,部分应聘人员拿到了企业面试通知书。

“就业洽谈会是落实省人社厅‘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该局副局长李淑华表示,就业洽谈会通过用工单位与求职者双向选择,既解决了企业的用工荒,又促进了辖区居民就业。

(本报记者 杜明 孙妍)

关键词:就业,岗位,洽谈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