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党建示范社区捐赠仪式在建安街道荣景园社区举行

来源: 桥东区政府 作者: 2014-06-12 12:48:33

  为重点扶持全区基层党建示范社区的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6月5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建安街道荣景园社区广场举行党建示范社区办公设备捐赠仪式。共向12个市、区党建示范社区捐赠了电脑、打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16套。区委副书记刘凤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赵志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耿福堂出席活动,区总工会、活动办、区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桃园镇、各街道办事总工会主席,2014年度市、区级党建示范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等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刘凤清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的社区建设任务重、压力大,群众期待高。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以及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更多深入社区掌握情况,指导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促进社区整体工作水平有新的提高。桃园镇、各街道办事处要全力以赴、想方设法推进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各社区的实际情况、特色特点,打造出一批品牌响亮、群众称道的先进社区。同时,希望受到捐赠的社区以此为契机,用好用活硬件设备,积极谋划服务群众的软件工作,在提升城市品味、提高居民素质、改善社区环境、构建和谐社区等方面下足功夫,打造出一批文明社区、和谐社区、便民社区、美丽社区、文化社区和安全社区。

  荣景园社区党支部代表各社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要支持社区工会组织抓好“职工之家”建设,多开展具有社区特色的活动,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区作为“党工共建”的根本要求,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

 

关键词:社区,党建,示范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