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地铁长城桥站年底主体封顶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3 08: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晚报讯(记者冯月静)地铁1号线长城桥站年底将实现车站主体封顶。昨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长城桥站至和平医院站的区间右线盾构已于5月中旬始发,目前进展顺利,隧道已推进了130余米。

  据介绍,长城桥站沿中山西路东西向布置在道路下方。车站全长279.32米,为明暗挖结合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车站两端为明挖两层三跨箱型框架结构,中间段为暗挖单层三跨联拱结构。西段明挖段长78.71m,中间暗挖段长66.96m,东段明挖段长129.11m,车站共设置4座出入口、2组风亭。负责该项目的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该标段项目经理蒋阳春告诉记者:“长城桥站车站正在加紧建设中,主体结构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目前隧道施工也在加快推进。长城桥站至和平医院站的右线盾构已于5月中旬始发,目前进展顺利,隧道已推进了130余米。”

  另据介绍,近日,长城桥等6个站通过了轨道公司的“安全文明达标工地”验收。市轨道公司及相关监理单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对各在建站点逐一进行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截至目前,石家庄地铁1、3号线已有11个站点达标。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长城桥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