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

好空气成旅交会宣传噱头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4 17:1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首届旅交会开幕,晋中市旅游局的特装展位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以仿青砖造型搭建的展位上,悬挂了一串串的红灯笼。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张娜)今天上午,石家庄首届旅游交易会在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山西、河南、内蒙古等18个省、市以及俄罗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涉旅单位参展,纷纷打出“好空气牌”吸引游客。

  景区推介花样多空气温度成宣传噱头

  记者在石家庄旅交会现场看到,各景区使出浑身解数推介自己的美景。

  “这里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外景地,是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唯一的自然景观外景地……”重庆市武隆县旅游局副局长郑建国这样推介国家5A级景区武隆,“我们这里真的很美,空气很好,是天然氧吧,但知道的人太少了。举办这样的交易会拉近了河北和重庆的距离,让更多的河北人了解重庆武隆。”

  一位山西寿阳景点人员不断向过往参观者派发扇子,记者发现扇子上写着:“在寿阳,其实扇子是多余的。”寿阳县旅游局市场开发股股长庞晓东称,寿阳的夏季平均温度为17℃。到石家庄参加类似的交易会不下五次,庞晓东称本次没有大的突破,他建议设置一些抽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增加与观众的互动。

  晋中市旅游局的特装展位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以仿青砖造型搭建的展位上,悬挂了一串串的红灯笼。晋中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昌崇告诉记者,河北来晋中旅游的人非常多,占到总人数的5%,有150余万人,“我们非常重视河北的旅游市场,欢迎更多的河北人去晋中。”

  石家庄首届旅交会开幕,重庆武隆打出电影外景地牌吸引游客。

   12个旅游项目签约项目资金达26亿元

  除了旅游景区、旅游产品的交流展示,石家庄首届旅交会还进行了旅游特色项目集中签约。其中,石家庄市旅游局与中国铁道旅行社签署“石家庄•西柏坡号”和“石家庄•正定号”旅游专列战略合作协议,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与河北航空国旅签署俄罗斯旅游包机合作协议,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与石家庄市旅游局签署资源共享战略合作协议等,12个旅游项目签约,项目资金达26亿元。

  此外,美国游客也将乘坐10月份开通的美国-石家庄包机来石家庄旅游,这将是石家庄欧美市场的历史性突破。

  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有来自境内外的参展单位800多个,参会代表近万人。石家庄市旅游局预计参观人数可达6万人次,直接经济收益将达1000万元以上,间接经济收益将超过1亿元。

  石家庄首届旅交会开幕,晋中市旅游局的特装展位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以仿青砖造型搭建的展位上,悬挂了一串串的红灯笼。

  石家庄首届旅交会开幕,重庆武隆打出电影外景地牌吸引游客。

关键词:旅游,交易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