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重点项目

我市开展婚育新风幸福家庭和谐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2014-06-16 15:29:48

 

  5月27日,我市开展了婚育新风幸福家庭和谐计生宣传服务活动,省计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郝敏、石家庄市卫计委副主任雷德相、计生协秘书长蔡会昌及我市市委副书记邵孟强、副市长孟翠珍出席活动。

  邵孟强在活动上致辞,希望通过开展以“婚育新风、幸福家庭、和谐计生”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新型婚育观念和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风气健康向上发展。

  省计生协副会长郝敏希望我市各级计生组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更有效地为广大群众服务,为建设和谐新乐作出新贡献!

  孟翠珍主持活动并就开展好宣传服务活动讲了意见。

  活动对2013年度计划生育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对最美“理事、会员、志愿者”和幸福家庭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与会领导还观看了文艺表演,并到坚固村人口文化宣传一条街进行了参观。

关键词:新乐,项目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