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华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新华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来源: 新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4-06-16 09:46:40

  为扎实做好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近日,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共同召开了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按乡镇、街道逐个分析了任务完成情况及后期目标任务,并强调,虽然从目前情况看,我区固定资产投资受投资基数过大、大体量旧城旧村改造项目逐渐收尾和项目入统门槛提高等因素影响,完成任务压力较大,但在各乡镇、街道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投资的平稳增长。下一阶段主要任务是扩大投资库增量,要着重做好以下四点:一是已办理备案未入统项目,要督促项目单位完成入库审核;二是已经列入房地产整治范围,批准复工的项目,要抓紧跑办立项的相关手续,未批准复工的要抓紧完成整改;三是计划开工项目和前期项目要千方百计加大推进力度,尽快形成新的投资实物量;四是积极寻找辖区单位设备购置、市政建设等新增投资额。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力冲刺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关键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