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重点项目

我市召开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14-06-16 15:29:48

 
 

  6月10日,我市在工商局召开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会议,对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打击传销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管理和巡查,对出租屋、物业小区等实行严格监管。要加大打击力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取缔一起。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远离传销。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确保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新乐市关于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冯磊还与工商局、街道办等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关键词:新乐,项目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