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乐新闻网 >>  重点项目

全市“中小学环保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2014-06-16 15:29:48

 

  5月20日,由市环保局举办、市教育局承办、市电视台协办的“中小学环保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石家庄市环保局总工程师程刚及市领导刘春明、于建敏、冯磊、张丙珍、李荣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8个代表队参赛,总决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小选手们踊跃答题,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童心小学、正莫学区、木村学区、化皮学区分别获得小学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赤支中学、杜固中学、博林中学、进修附中分别获得中学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通过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宣传学习环保知识和环保法规,使全市人民提高环保意识,增强保护环境自觉性,营造一个“天天环保,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有效地促进了我市经济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关键词:新乐|项目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