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赵县一村民设赌局为谋利安装摄像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冯英辉 李文海 2014-06-17 09: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16日讯(冯英辉 李文海)6月15日,赵县警方成功端掉一个隐藏较深的农村赌博窝点,张某某等4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6月上旬,该县南柏舍派出所接耳目举报,辖区南李家疃一村村民张某某在家组织赌局,并特意在家门口不同方位安装四个摄像头监视动静,躲避检查,从中抽头渔利。根据举报线索,赵县警方果断指示辖区民警继续摸排情况搜集证据,适时采取行动,精确打击。治安大队积极开展调配部署,整合警力,组织范庄、王西章派出所配合抓捕工作,确保行动成功。15日下午,警方安排耳目进入了赌博现场,16时许,三个派出所联合出击,一举将正在张某某家赌博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场收缴赌资3000余元及赌具,成功端掉赌博窝点。经连夜突审,张某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对多次聚众赌博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赵县,赌博,摄像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