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瘾君子梦断石家庄 一介绍容留他人吸毒嫌犯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鹏 2014-06-19 08:2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桥东分局精心部署,广辟线索,认真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重新梳理,加大追逃工作力度。

  6月13日,桥东分局长征街中队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潜逃一年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山东人)。

  2014年6月,办案民警得到线索称:一名山东逃犯经常在长征街中队辖区某写字楼出现。得到线索后,长征中队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开展秘密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历时近一周的艰苦细致的工作,最终于6月13日凌晨在位于桥东区某大厦内将潜逃一年的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在2013年4、5月期间多次在山东省沂源县某酒店以及其轿车内多次介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桥东警方正与山东警方联系疑犯交接事宜。(刘鹏)

关键词:瘾君子,吸毒,梦断,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