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桥西区检察院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6-26 18:2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通过展牌了解禁毒知识。
 
 
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学生解答问题。

  长城网石家庄6月26日讯(记者 郭晶璇)今天,桥西区检察院联合河北省强制戒毒所,在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开展了主题为“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桥西区检察院和河北省强制戒毒所的干警,共同为在校近千名学生讲解了当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严重危害以及防毒禁毒常识。与此同时,该院还精心制作了二十块宣传展牌,通过真实照片和典型涉毒案例图片等内容,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有声有色的防毒禁毒课。

  据了解,为提高中学生的防毒禁毒意识,该院还向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的在校生发放了自行编印的《禁毒倡议书》等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了中学生们有关毒品的各种问题,收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国际禁毒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