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赞皇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0:29:04

  摘要: 5月10日,为做好赞皇县禁毒宣传工作,公安局局禁毒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社区馨园小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提供法律咨询,展览禁毒图片,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网易河北讯 5月10日,为做好赞皇县禁毒宣传工作,公安局局禁毒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社区馨园小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提供法律咨询,展览禁毒图片,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禁毒民警精心组织,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展牌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散发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品,耐心细致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此次宣传活动还专门针对社区闲散青少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是他们了解到目前我国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向群众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宣传,社区,禁毒,群众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