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网上逃犯给女儿上户 自投罗网被逮

来源: 法制周报 作者: 2014-09-23 16:2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利用户籍业务办理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李某。

  9月9日,一名年轻男子手持上户资料来到三都派出所户籍室要求给其女儿上户。该所户籍员认真审核其上户材料后,正准备为其办理相关业务,当她打开李某的户口信息时突然发现李某乃在逃人员,她不露声色,在为他办理业务时将这一信息传递给就在对面的值班民警,随即,值班民警迅速将李某抓获。

  经核实,李某于2014年4月份,伙同他人在一KTV唱歌时酗酒滋事,将他人殴打致伤一直在逃,后被列为网上逃犯。李某出事后一直在外地打工,中秋节好不容易悄悄回家,准备为其女儿上户后离家外出务工,不料在派出所被逮个正着。

关键词:逃犯,户籍,派出所

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