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正定县清真楼特色菜一羊四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世柠 2015-04-09 13:4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定清真楼。

  弘扬正定美食,挖掘地方美食,正定清真楼经过二十多年的烹饪经验,创新推出民族特色菜。精心制作、秘制配方、色香味俱全。

  一羊四吃(对口羊肉)

  本菜选用优质品种羊,根据羊的生长部位不同,肉质不同,分别采用烤、涮、炖、蒸和秘制名贵中草药,精制而成。把羊肉的色香味发挥到极致,形成一菜多种吃法。

  烤羊排:一层肉一层筋,肥瘦相间,适合烤制。

  羊排用秘制材料,腌制2个小时,用木炭烤制外焦里嫩、肥而不腻,让人回味悠香。

  炖羊脊椎骨:含钙丰富,适于炖。运用祖传秘方炖的羊肉没有膻味,营养价值丰富。

  涮羊后腿肉:瘦肉多,肉质细嫩,适合涮。我们的铜锅涮肉会有与众不同的味道。

  另有农家特色菜:牛肉套皮、羊肉带骨、大串烤肉、锅贴饼子等各种美食。

  价格:

  一羊四吃套餐(对口羊肉):大份468元(10-12人),小份328元(6-8人)

  羊肉带骨:大份298元,小份198元

  牛肉套皮锅:大份298元,中份198元,小份150元

  大串烤肉:50元/斤,25元/串

  地址:正定县东外环顺城关村北加油站对面。

  行车路线:

  自驾:体育大街北行至河堤路,河堤路东行至城东街一直向北,道路西侧,顺城关村北加油站对面。

  公交:130路公交车,顺城关村站下车

  订餐电话:15076401074

  地图(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一羊四吃套餐(对口羊肉)。

  烤羊排。

  烤羊排。

牛肉套皮。

  大串烤肉。

  炖羊脊椎骨。

 

 

关键词:正定,清真楼,羊肉,烤肉,涮羊肉,一羊四吃

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