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12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首届世界冀商大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5-07-02 08:4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团市委联合市工商联、市投资促进局、河北科技大学团委,举行了“首届世界冀商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展示石家庄形象,为回乡冀商提供周到热情服务,团市委招募了12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大会志愿服务。

  培训会上,团市委、市工商联、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遵守工作纪律、掌握省情市情、接待客商要求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详细培训。团市委还邀请了市三职专李惠敏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商务礼仪的系统培训。广大青年志愿者表示,要积极掌握大会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大会服好务,展示省会石家庄的良好形象。

  为做好此次大会志愿服务,团市委从6月中旬开始进行志愿者报名和选拔工作,志愿者招募遵循自愿报名的原则。团市委根据大会志愿服务需要,重点选拔了外语水平好、熟悉经济知识、有大会志愿服务经验的大学生和研究生。经过多轮考察,最终确定了120名青年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全程服务。(记者戴丽丽)

关键词:志愿者,冀商大会,服务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