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王静 2015-08-26 09:3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5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赵文锋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绿色低碳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畜牧水产局局长吕军英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肉品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卢素强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聂群英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宏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观看了相关资料片。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陈晓明列席会议。3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记者 王静)

关键词:市人大,人大会议,石家庄,杨志辉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