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交通

石家庄-仁川航线 推国际中转联程服务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翟开矿 王玉存 2015-12-17 14:1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石家庄机场最新推出的国际中转联程服务,旅客搭乘石家庄-韩国仁川航线可快捷中转至塞班、东京等多个国际城市,并享受首尔当地免费转机旅游服务。据了解,石家庄-仁川航线由韩国济州航空执飞,每周一、五飞行两班。具体时刻为:7:00从仁川出发,9:30抵达石家庄;10:30从石家庄出发,12:35抵达仁川(以上均为北京时间)。济州航空是总部位于韩国济州岛的低成本航空公司,2006年5月正式运营,主要运营济州岛到韩国大陆及济州岛的国际航线。今年济州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开通至韩国仁川、釜山的国际正班航线,航班客座率稳步增长。为了进一步丰富服务措施,济州航空依托韩国仁川机场完善的中转服务设施和政策,推出了石家庄—仁川—塞班,石家庄—首尔—日本(东京、大阪等)、石家庄—首尔—马尼拉、石家庄—首尔—关岛等地的国际中转联程服务。(记者 翟开矿 王玉存)

关键词:石家庄,仁川,联程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