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召开信息技术中考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3:5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利用升旗时间举行信息技术中考动员会,目的很明确,就是进一步激励全体初二同学,以火一样的热情、必胜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和旺盛的斗志,努力拼搏,收获中考的辉煌。在会上,王文君副校长作了发言,他给全体初二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1、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2、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好上机练习。3、抓住细节,提高效率;4、严格自律,积极向上;5、充满自信,坦然面对。要想战胜别人,首先要战胜自我。最后,王校长激励大家“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带着舍我其谁的霸气,带着成竹在胸的微笑,让青春在拼搏中飞扬”。(杨清敏王文君)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中考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