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普查表登记原则是什么

长城网 作者: 2016-11-30 14: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普通农户普查表和规模农业经营户普查表,登记原则是:在乡镇的普查区范围内居住,以居住地为原则登记;不在乡镇普查区范围内居住的,但在普查区内从事农业经营活动的,以生产地为原则登记。

  农业经营单位普查表,以所在地原则登记,地域范围为县域。在县域范围内的农业法人单位,以及所属的全部农业产业活动单位,作为一个对象在普查区登记;如果其所属的农业产业活动单位在本县域范围之外,则在该产业活动单位经营所在地的普查区登记。

  行政村普查表,由普查区农业普查工作组收集相关信息直接填报。

  乡镇普查表,由乡镇农业普查办公室收集相关信息直接填报。

  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实地调查表,用于对农作物遥感影像的实地核实和调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普查表,登记,原则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