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十六中召开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中存 蔡青海 2017-03-24 11: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信息宣传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总结和学校形象的展示。为更好做好信息宣传工作,2017年3月21日下午,十六中召开了全校信息员动员会。十六中共有信息员25人,覆盖了各个处室、教研组和年级组,他们都不是专职信息员,但工作热情很高。

  会上,办公室主任韩中存针对开学以来学校信息宣传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阶段总结;针对信息员上传信息格式不规范、内容不充实、照片主体不明确、新闻及时性差、典型意义欠缺等问题,给予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主抓信息宣传工作的副校长蔡青海对十六中前期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与肯定。蔡校长指出,前期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相比兄弟学校我们还有很大差距:一是信息员主动性差、源动力不足;二是各处室主任激励机制不够;三是缺少新闻意识,对学校工作方向把握不准确。针对以上问题,在今年新闻宣传工作中,要找准方向,学习兄弟学校经验,争取使我校新闻宣传有创新、有提高。

关键词:十六中,16中,信息员,培训,教育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