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十六中举行2017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李肖慧 2017-03-24 11: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下午,十六中学初三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7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大会开始前的一首《奔跑》点燃了会场的激情,同时也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

  在校长致辞环节,李肖慧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为正奋战在中考备考一线的全体师生送上了祝福,提出了要求。她勉励大家:既然选择了高山,就要去顶峰观光;既然选择了大海,就要去乘风破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她鼓励学生们要坚信: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就能取得胜利!李校长的讲话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老师的拳拳之心更让同学们备受感动与鼓舞。“低下头,弥补知识的漏洞;挺起胸,吹响奋起的号角!”“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当年奋斗的自己!”“脚踏实地,永不言弃!”一条条班级横幅,展示着学生拼搏的决心。各班宣誓环节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学们一个个斗志昂扬,互比高低,铮铮誓言响彻云霄。誓师大会随着在“师生共筑梦想”的签字环节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既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初三师生的亲切关怀,又体现了教师对学生的教诲和祝福。誓师活动坚定了初三学生克难进取、奋力拼搏的信念,鼓舞了士气,鼓舞了干劲。相信2017年中考我们一定会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关键词:十六中,16中,中考,誓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