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明确目标 激发热情 十六中学召开初三年级学生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志平 2017-03-28 20:1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让初三学生尽快从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以积极的心态备战中考,2月27日下午,十六中教学处组织召开初三年级全体学生会。

  会上,教学处田亮主任分析了我校2017年中考的形势和初三年级本学期的教学安排,从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提高学习效率、抓好常规等方面,全面而客观地分析同学们的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排除一切干扰,踏踏实实,突破自我。要入室即静、入座即学,静心则专、静思则通、静默则熟,真正做到:回首过去常反思、憧憬未来展前景。

  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让同学们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所面临的任务,为接下来的中考备考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志平 审稿人:田亮

关键词:十六中,目标,初三,学生会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