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域经济发展

高邑县城管局 问计市直园林绿化提档升级

来源: 高邑党政信息网 作者: 2017-07-20 12:01:51

  按照石家庄市园林局安排部署,高邑县城管局今年的重点任务是申报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和通过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验收。为做好这两项重点任务的前期准备工作,6月初,高邑县城管局主管副局长带领园林绿化负责同志到市园林局,就如何提升园林绿化工作进行问计,并根据市园林局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园林绿化工作改进提升的重点任务:抓好公园绿地改造、游园设施完善和提高园林式单位、小区比例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要采取拆违建绿、破硬还绿、立体绿化等措施增加城区可视绿量,进行一步提升园林绿化水平。

  今年以来,完成了小康路、工农街、兴华路等主要街道绿化工程;实施刘秀路西延、千秋路、刘秀路、中兴大街、凤中路等主要街道两侧绿化工程;新建设太行路和千秋路高速下道口绿廊绿道,完工后全县绿廊绿道总长度将达到25公里以上;完善了城区街道45个游园的配套设施;对中兴大街、五百东街300个行道树树坑填充鹅卵石铺设铸铁树箅子,使县城容貌得到明显提升。目前,高邑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1.42平方米,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6.84%,绿化覆盖率达到40.63%,均处在全市领先地位。

关键词:高邑县,城管局,园林绿化

责任编辑:韩晓寒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