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高邑县调度县城建设增比进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0 12:01:56

  6月13日晚,高邑县召开县城建设增比进位调度会。县长陈宏锋、副县长张芃出席。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交通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有关部门就县城建设增比进位有关指标进行说明,并汇报了进入全省前10名的进展情况。张芃对县城建设进入全省前十名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我县的亮点任务是通过刘秀路西延实施绿化改造工程,已建成高标准景观大道。在此基础上,在高速路下道口按海绵城市示范项目设计理念,建成一座有品位、有风格、有艺术的精品公园。现已建成平均路网密度8063公里/平方公里;城市道路面积率18.07%;公共供水普及率、污水处理率、污泥无害化处置率均达到100%。完成47个小区的南水北调水源切换,城区居民用水已切换广源水厂提供的地表水;原有自备井作为应急备用水源使用。县城内主要有两个易积水点,分别是凤中路与顺城街交口周边和东福瑞饭店门前文化路段,目前均已治理。

关键词:高邑,调度,建设

责任编辑:刘俐验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