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房产家居

教育启城筑梦未来 瀚林苑高端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4 18:1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瀚林苑鸟瞰图。

  7月22日上午,一场关于河北省首个教育启智住区——瀚林苑的媒体见面会隆重启幕。众多行业精英们齐聚于瀚林学校展示中心,共同来见证瀚林苑的华美绽放。

  石家庄瀚林学校位于高新区祁连大街与南二环东延线交汇处,项目整体占地308亩,其中学校和幼稚园占地242亩,教育配套住区瀚林苑占地66亩。瀚林人用四分之三的土地做教育,用四分之一的土地做住区,只为精心打造河北首席人文教育理想园区。

  落子东城,唯有不辜负,方能归初心

  石家庄瀚林学校的筹建,源自创始人担任大学教师时的梦想——找最好的老师,做最棒的教育,培养最优秀的孩子。从2008年开始,项目创始人就与志同道合的教育工作者们一起选址、规划、考察、动工……至今,梦想照进现实,这所集早教、幼稚园、小学、初中、国际高中为一体的18年一贯制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已然崛起。

  瀚林学校融中西教育之所长,根植中国,放眼世界,以“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为育人目标,国家级骨干校长挂帅,省市级骨干教师领衔,开设两层五级课程,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学校拥有一流教学设施,首创低龄陪伴教室,二年级以上采用二代教室,引入远大新风、中央空调系统,直饮水进教室,采用智慧校园管理系统。两个年级游泳馆、三个年级运动场,体育馆、图书馆、艺术馆等各功能场馆配套齐全,民族文化环廊好似一条金腰带,将学校各楼堂紧密连在一起。

  瀚林学校小学部及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从规划到建设,每一处细节都充分体现瀚林的匠心精神,目前项目现场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施工建设中,将于2018年正式开学。

  情怀与责任前行,匠造温馨家园

  作为瀚林“4.0幸福教育体系”生活教育示范区,瀚林苑贯彻4.0幸福教育体系中“家校共建、家校共育”理念,引领业主家庭和我们共同思索:一个家庭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教育,一个孩子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从家出发,以爱为起点,我们的子女,理应有我们想象之外的未来。

  从主入口到泛大堂式的大门,经由风雨连廊,到会客大堂入户,瀚林苑都参考雅士府邸来营造,极具礼仪感的叠水、镜面水景、对景景墙、五重立体植被、八大庭院景观分区等,在开阔的环境中,营造出含蓄的层次感。“一进高门二进院,中心湖景风雨廊”的园林景观设计,让居住与艺术融为一体。

  瀚林苑户型融入人性化考量,高层户型全屋通透,设计有精致早餐台和阔尺度观景阳台;尊贵洋房设有独立入户花园门厅、270度落地观景露台、隐蔽式储藏间、下跃式多功能用房以及远大新风系统接入,大大的提高了生活品质和居住舒适度。瀚林苑新中式的风格定位与现代化的居住设施相融相生,营造全新的居住享受。

  温馨家园、幸福教育,秉承匠心精神一路前行

  本次媒体见面会上,到场嘉宾纷纷就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工程进度及瀚林苑的总体规划、文化景观营造、人性化户型设计等问题对在场的老师和项目经理进行了研究探讨,大家对瀚林学校所秉持的以“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为育人目标非常认同和敬佩,同时对瀚林苑正式面市深表关注。

  由于家庭对教育的愈加重视,深具人文底蕴的瀚林学校及瀚林苑启智住区,因为从根骨上贴近了家庭对成长、对生活的完美追求,必将无愧于未来居住于此的家庭们的殷殷期盼。

  瀚林学校咨询电话:0311-86906660

  瀚林苑咨询电话:0311-83115678/82975678

  瀚林学校招生咨询地址:高新区学苑路70号,瀚林学校展示中心(红石原著底商)

关键词:瀚林苑,媒体,教育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