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市三十五中学举行高三专业“三模”优秀试卷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7-11-15 21: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优秀试卷展。

  “在寻常地下功夫,于细微处见精神”,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11月13日下午在学校弘美楼五楼画室走廊里,进行了高三年级专业集训“三模”考试优秀优秀试卷分学科排列在走廊两侧。

  展览期间,在各班专业教师的监督下,学生分班进行了参观,秩序良好。展览结束后,职教处毕主任专门组织了各班学习优秀的学生在现场进行了座谈,分析了这些优秀试卷的画风与技巧,畅谈了自己的观感,同学们也都激动的抒发了自己的感受。

  这次优秀试卷展评活动为即将参加联考的高三学子们学生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激励的平台。学生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激发了更大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在这四十多天的时间一定要向这些榜样学习,争取在美术联考中考出好成绩。

  联考在路上,勤奋努力的高三人引领着学校教育教学的好风气,事事敢为人先,事事榜样引领,冲刺18年美术联考,天道酬勤,相信他们一定会创造新的奇迹和辉煌。(撰稿人:贺秀芬 审稿人:毕康)

关键词:市三十五中学,优秀,试卷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