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我们的进步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帮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2017-11-17 20: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长巡视考场。王月平 摄

家长巡视考场。王月平 摄

  11月14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16中高一年级迎来了本学期的期中考试。在每个考场内除了我们自己的监考老师在认真的监考外,有些陌生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只见他们有的在考场前台监视,有的在考场内轻轻地走动着,环视着整个考场的情况,样子非常的认真。他们是我们学生的家长,来配合老师们一起参加监考工作。考试前高一年级组老师提议让家长参与到我们的监考中来,一方面让他们了解学校的工作,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状况,另一方面让学生重视每一次考试。这个提议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家长们纷纷的表示他们非常愿意和学校一起合作,只要学校有需要他们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们自告奋勇的要求轮流和老师一起参加监考,配合学校的工作。家长们的所作所为,让我们感受到到家长们的热情和热心。我们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教育好学生,回报家长们对我们工作的配合。同时我们的进步离不开各位家长的支持和帮助。(王月平 蔡青海)

关键词:石家庄,16中,期中考试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