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反躬自省 且行且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中存 蔡青海 2017-06-05 18:5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通讯员 韩中存 蔡青海)5月8日上午8:30,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中层以上干部例会按时开会。校长李恩平首先传达了5月4日新华区教育局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系统人员外出学习培训暂行规定》、《2017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对35中、天苑小学、42中、机场路教育集团等学校的办学经验进行了认真学习。

  李恩平校长指出,一个学校的发展,首先要有正确的办学方向,办学方向一定要立足实际。十六中是一所普通中学,让每一个学生得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就是我们教育的成功;几年的教育实践证明,我校的音体美、播音主持、健美操、国际交流等平台给了不同学生展示特长的平台,为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但是,我们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细节还需要精雕细琢,希望大家把功夫下在平时,要有“抓铁留痕”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整体提升。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