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十六中召开党员“双创”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中存 蔡青海 2017-06-05 18: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通讯员 韩中存 蔡青海)根据石家庄市新华区组织部《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城,党员在行动”活动的通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动员党员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将“创建文明城,党员在行动”活动落到实处”

  李校长指出:双创工作要求党员要带头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维护社会文明秩序,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这些工作不是停留在活动日,而是要贯彻在平时,贯彻在日常工作中,为身边人起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说话,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