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周雯丽获全国中职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中存 孙冬晓 2017-08-25 16:0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雯丽与班主任合影。

  长城网石家庄8月25日讯(通讯员 孙冬晓 韩中存)6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二职业学校领导一行二人来到十六中,向十六中领导报喜,十六中2015届初中毕业生周雯丽在2017年全国中职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项目比赛中荣获团体及个人一等奖。

获奖证书。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在无锡举办,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由37个部门(单位)主办,共设置85个竞赛项目,其中常规赛81个,行业特色赛项4个。本次大赛从实际出发,赛项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大赛选用国内知名企业研发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平台,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逼真的网络运营环境。选手以四人小组为基本单位,充分模拟现实工作环境,在两个半小时竞赛的时间里,要完成网店搭建、网络营销、售前售后服务等电子商务运营各主要环节,为学生今后开设网店、微店等就业创业活动解决了技术上的障碍。在比赛中,以周雯丽为队长的石家庄市第二职业学校代表队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勇夺团体和个人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