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市十六中学高二年级考查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如期进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2017-11-17 20: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校长巡视考场。王月平摄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2017年高二年级考查科目学业水平考试16中考点于11月14-15日如期进行。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高中教学处给各个实验室工作人员、班主任提前召开了会议,布置了具体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李恩平校长、蔡青海副校长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尤其是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合作学校38中的监考老师早上7:10就赶到16中考点,他们不辞辛劳,认真履行职责,善始善终。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感谢。同时预祝考试顺利完成。(王月平 蔡青海)

关键词:石家庄,16中,期中考试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