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第十六中学进行初三体育阶段测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7 20:5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体育摸底测试。田亮 摄

  11月13日上午,十六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在学校操场上进行体育训练阶段测试。教学主任田亮,初三年级班主任、体育教师全程参与测试。

  本次测试是该校设计的练兵策划之一。一方面是为了检测前期学生们通过训练所取得的成果,给他们树立信心,另一面也是希望通过测试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以便他们在接下来进行更有科学性、针对性的训练。测试过程完全按照中考体育标准进行。

  测试结束后,教学处将会同体育教师、班主任对测试结果进行了细致的统计、分析、研究,为下一阶段的训练备考工作提供指导。(田亮 李肖慧)

关键词:石家庄,16中,体育测试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