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进行初三年级月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田亮 李肖慧 2017-11-17 20:4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初三月考考场。田亮 摄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于近日进行初三年级月考。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月考考试要求,初三全体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检查考场环境,维护考场秩序,认真履行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规避考前突发状况的发生。考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伴随着开考铃声的响起,学生们开始答题。考场内,监考教师严格执行考试有关规定,做到规范操作,细致入微;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严谨的考试态度得到任课老师的肯定。(田亮 李肖慧)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初三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