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35中举办“健康青春期 预防艾滋病”海报设计比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马骏 顾玮 2017-12-20 19: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设计海报。三十五中供图

      为了普及青春期预防艾滋病知识,树立同学们正确的社会公益行为观念,12月20日,35中在数码动画机房举办了“健康青春期、预防艾滋病公益海报设计比赛”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实习处组织,高二年级30多位同学参加,指导老师程云青、贾连,校团委苏斌主任担任评委。实习处马骏主任介绍了此次海报比赛制作要求,明确了此次活动的评选形式,并针对此次公益海报比赛的主题、内容、创新创意角度进行了讲解。几位评委老师从作品的科学性、创意性、艺术性等方面对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提出了进行综合规范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动手动脑、团结协助的能力,同时也普及了更多的艾滋病相关的知识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让学生们正确的认识了艾滋病。 (马骏 顾玮)

关键词:35中,预防艾滋病,海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