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35中学子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获佳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马骏 顾玮 2017-11-27 21:3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技能竞赛。

       11月25日在第29中学结束的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活动中,市第三十五中学中数码动画专业组参加网页动画片制作比赛,35中获该项团体3等奖,李竞航获个人2等奖,高冉、武乙泊、韩逍遥等同学获个人3等奖,指导教师程云清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我校学生在赛场上注重细节,动画美观、操作规范、步骤精确,展示了扎实的职业技能功底;构思巧妙、体现比赛主题理念,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通过参加此次学生技能竞赛,加强了我校学生与全市各参赛学生的交流,提高了自己的竞技技能与水平,对于提高我校美术职业技能具有促进的作用。对进一步提高我校职业美术教学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马骏 顾玮)

关键词:35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韩晓寒